寥小易

合宿生活4

第一期合宿生活场景yy

 (郭蒲暧昧期,甜甜甜甜的糖)

7

       “咚咚咚咚~现在请学员们到客厅集合!”耳熟的登机声再次响起,院长又要发布任务了。

        蒲熠星刚好离客厅最近,一个滑步又一个滑步冲在了最前面。

       人在即将转弯的时候总是会习惯性的回头。

       蒲熠星也是如此,可是不巧,他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那个和周峻纬在最后面谈笑风生的郭文韬。

       呵!说好的不好聊天呢!看来郭文韬是个大骗子呢!

       蒲熠星承认他醋了。

       因为他好像发现,文韬不但对自己没有感觉,甚至对自己是最冷漠的哪一个,这个认知让他有点不爽。

        此时的他并不明白,有一种人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反而不爱聊天,不敢向前,那是一种安静的暗恋。

        蒲熠星又看了一眼,最后还是撇了撇嘴,恨恨的回过头。

        假装不在意的往自己的摇椅走去。

        韬韬上午坐的懒人沙发不知道被谁挪到了最后面,离着他的那张摇椅又远了些。

        阿蒲下意识的就走上前去拉那张懒人沙发,想要把他挪到自己的摇椅旁边。

        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蒲熠星,在挪好之后又狠狠的拍了一下,大家以为他在拍平皱褶,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就是想拍醒郭文韬那个小傻瓜。

        而这些,文韬都不知道。

        文韬只是顺势的坐在躺椅上,有意无意的瞄他隔壁的同事。

        饶是他反射弧有点长,也渐渐察觉到身边的阿蒲气压有点低。

         那个人懒懒的靠在躺椅上,他肤色一向很白,淡淡的日光灯洒在他脸上,有一种误入凡尘的好看,就是安静的有点不同寻常。

         他,怎么了?

         郭文韬看着蒲熠星得有点出神。院长cue他后面的窗帘,他没有去掀开,邵明明妖魔化金融行业的时候,他也没有接话。

        倒是蒲熠星接了句:“你这个要求是在玩火!”

        玩火?

        文韬想起了撒老师的一个梗,他想,蒲熠星大概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的确在他心里点了一把火叭!

       他看得出神,脚也不自觉的向蒲熠星靠近。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并且不小心的就碰上了。

       阿噗愣了一下,看向那个碰到自己的人,正好就对上那个人的眼神。

        “呃,你怎么了,不开心?”文韬看到他看向自己,就问出了自己心里的疑问

        “没事,可能天凉了,有点冷。”阿蒲摇了摇头,不好意思把自己的小情绪说出口。

        听到这句话,文韬起身去给他拿节目组给他们准备的小毯子。

        齐思钧他们已经兴冲冲的去看BBQ的食材了,小毯子留在了沙发的另一头。

        蒲熠星披着毯子,内心的不爽忽然就没有了。自己真的很好哄,就是某人不好聊天。

        文韬帮他打开去露天平台的大门,外面江风很大,可是蒲熠星一点也不冷。

        “你也穿着短袖,一块披着叭!”看着倒吸一口气的文韬,阿噗心直口快自己就说出自己的想法。

         “啥?”风有点大,文韬有点晃神,不确定有没有听错。

         “我体寒,捂不热这块毯子,你帮我捂热它。”阿蒲递了一个角给文韬。

         “哦。”文韬就着手接过。

          两个人披着一块毯子的确不好走路,可谁也没有说什么,某种奇怪的萌芽就如雨后春笋似的快速滋长。

          不约而同的,两个人都在想,风很大,但是也很甜。


  8(这一段纯镜头外,灵感是韬韬吃烧烤的那个唇色)

        石凯弟弟的烧烤真的是很绝,吃过的人个个都赞不绝口!

        阿噗表示吃过的绝对还想要再吃,根本停不下来。而文韬本来就特别能吃,南北二人真的算是石凯弟弟的捧场王了。

         吃的多,和别人看上同一串的概率自然就大,更何况他们两个人就坐隔壁。

         文韬的手碰上蒲熠星的手,他们同时看上的,是最后一串牛肉串。

         眼神忽然就这样对视了,蒲熠星的确有一丝丝尴尬。

         “你嘴角有东西。”蒲熠星找到了缓解尴尬的理由了。

         “哪?”

         “我帮你。”在文韬几次没有擦对地方的时候,蒲熠星终于忍不住亲自上手了, 拿起纸巾就往文韬脸上擦了擦。

       当有一个人认真的眼神盯着你的时候,尤其是这个人是你喜欢的人的时候,有些感情总是会飞快的发展的。

        盯着蒲熠星的眼,文韬突然就明确了自己对蒲熠星的情感,我喜欢蒲熠星,郭文韬喜欢蒲熠星,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而这些,蒲熠星也不知道。

        蒲熠星看着那个人的唇,想到那个人对自己总是话最少,突然起了玩心,故意调戏似假装不小心的用纸巾轻轻略过文韬的嘴角。

        然后蒲熠星理直气壮,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手飞快的拿走最后一串牛肉串,兴高采烈的吃起来。

        郭文韬内心是乱的,什么都没有发现,他表面上盯着前面正在闹的邵明明唐九洲,心里却想着刚才发生的事情,慌乱如麻。

         或许我们不止可以是朋友?对吗?



(你们就说,甜不甜,这样的南北你们磕不磕!入股不亏,我觉得下一篇应该也很甜了,按照顺序可以到洗澡睡觉的趴了哈哈哈)

     

         

评论(7)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