寥小易

合宿生活2

第一期合宿生活场景yy

(现在先写郭蒲,如果大家觉得可以我就来写爹妈)

(大部分场景对话都建立在已有的剧情上,可能会有少部分镜头外)

     车上,大家纷纷猜测要去的地方是什么样子的。

    “荒岛生存。”

    “十人宿舍。”

    “山间别墅!凶宅!”阿噗兴奋的说到。

    文韬侧目,有些好笑的看着他,有些无奈有些宠溺,这个人怎么就对这个山间别墅念念不忘呢。

    “文韬呢,文韬想去哪?”唐九洲盘点了大家都想法,问了问还没有说的文韬。

     文韬耳朵里还在徘徊着啊噗刚刚说过的山间别墅,听到这个问题,笑着说:“大别墅!”(别问,问就是抄作业

      小齐眯了眯小狐狸眼,似乎察觉到这个答案有点耳熟,倒也没有说,就是看着文韬笑眯了眼。

    “咚咚咚咚~”熟悉的登机声响起。

    “现在所有人请带上眼罩!”

     大家接过眼罩,郭文韬也乖乖戴上,支着耳朵听旁边人的动静。

    这个眼罩质量很好,眼前什么都看不见,无形中放大了自己的听觉。

    就是,邵明明齐思钧都有点吵,文韬承认他此时是有点嫌弃他们这么吵。

    倒是蒲熠星,他怎么可能乖乖的戴上眼罩呢,仰着头,悄悄扒开一条缝,观察着坐在自己旁边的人。

    小顺毛搭在额前,白白净净的样子,阳光洒在他身上的时候,真的很迷人,这个人怎么这么乖呐,越看越爱了。

    

4

       文韬的双手搭在蒲熠星的肩上,突然想起之前录蜜桃的那期。

        石凯一直说蒲熠星是人体弹幕,可文韬又总觉得这个人是细腻的,尤其是那一期,他揽过他的肩,问他,你说我是谁呢,韬韬。

        或许我不是自作多情,或许我是不一样的?

       文韬搭在蒲熠星肩膀上的手,悄悄往下滑,滑到了腰上,虽然是虚搭着,却也似乎能够想象到衣服下那个人的模样。

        蒲熠星也有点僵硬,他知道这些都没什么,朋友而已,很正常。可是那毕竟是他喜欢的人啊!以至于另一只手一晃,原本搭在前面石凯身上的手就滑了下去。

        意识到了这一点,蒲熠星才缓过神来,摇了摇头,自己每天都在瞎想什么呢。

        听到前面的笑谈,文韬也意识到自己多有不妥,重新把手搭在了蒲熠星的肩膀上。

       “现在请同学们摘下眼罩!”院长的声音恰到好处的响起来。

      摘下眼罩,蒲熠星满眼兴奋,这就是自己梦想中的样子嘛,大大的别墅,漂亮的屋子,还有摘下眼罩后第一个入眼的那个他。

      蒲熠星兴奋得原地转了一圈,都把自己转到后头去了。

      文韬摘下眼罩有些迟,没有第一眼看到阿噗,下意识的就是想去找蒲熠星,连忙左右回头,也无意识的更着他转了一圈。

       看到人兴奋的模样,勾了勾唇,这个人,可真是很容易满足鸭。

       蒲熠星陪着兴奋的小齐满屋子转,看向屋子里那些设备眼睛里都带着星星,郭文韬也跟着在他们身后,不近不远,是最舒服的那种距离,就这样安安静静的看着他,眼睛里有点点宠溺的笑意。

        既然这些东西他这么喜欢,我回家也要备上一套,这样就有理由让他来我家玩了,文韬心理暗暗的想。

        

4.1小彩蛋

      在大家都纷纷上去逗Timo的时候,蒲熠星一直在坚定不移的扮演自己人体弹幕的角色。

       只有郭文韬上去的时候,啊噗往前走了俩步,最后又爬上了楼梯,站在了他身后,没有任何思考,没有任何原因,就是不由自主地跟上来。

        回过神的时候他自己也愣了愣,发现旁边有那个逗狗的球哈。

        还好,蒲熠星假装自己上来是为了捡那个球,然后大摇大摆的下去了。




 (可能是以前写长篇留下的毛病,我居然才写了片头的10min看来这篇我硬磕的糖不会短了哈哈)

 (我的感觉是偏郭蒲,但其实这种还没有确认恋情的剧情是看不出来的,看后面慢慢发展叭)

评论(4)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