寥小易

合宿生活6

第一期生活场景yy

(磕磕南北甜甜的糖)

11

        洗手台边,南北二人在一块洗漱。

        蒲熠星站得略后一步,在后面偷偷观察着正在认真刷牙的韬韬,郭文韬的小顺毛因为睡了一觉带着一点点可爱的弧度。

         他的韬好像做什么事情都认认真真的,就像现在依旧有条不紊的刷着牙,似乎一切如常,如果韬的耳朵不红的话。

         “我们昨晚……”文韬刷完牙,嘴巴也有了空,回过头认认真真的看着蒲熠星开口。

        “昨晚什么都没有发生!”许是被文韬突然回头吓到,许是就是不想被发现自己在偷看他,阿噗脑子一抽,话就出口了。

         “嗯,没有!”话都出口了,蒲熠星怎么可能再改口,肯定的补充了一句,还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

         他就看到郭文韬的脸瞬间就垮了下去,郭文韬的眼神瞬间就委委屈屈的,像只受伤的兔子。

         看着那样的眼神,蒲熠星突然就不好意思啦,刚想要开口再说点什么。

         “阿蒲,你昨天晚上发生啥了?”巧合的是前来洗漱的明明刚好就听到看这一句。

        “呃……”蒲熠星挠挠头,有点尴尬,他总不能说他和郭文韬昨晚牵了一夜的手叭!

         “他昨晚半夜起来上厕所磕到门被我发现,怕你笑话,不让我说。”文韬深深的看了他一眼,还是帮他解了围。

         “阿噗,这我就要说你了,我们都是好兄弟,谁会笑话你呢?有没有磕疼啊,用不用抹药?”明明揽着蒲熠星的肩,好哥俩的说道。

        “哦,没事,我肉厚,不疼的。”蒲熠星回复着,眼睛却是盯着郭文韬离开的前往衣帽间的方向,有些懊恼的挠了挠头。

        他有点后悔刚才说错话了,这个人好不容易才喜欢他,现在该被他气走了。

        

12

         郭文韬的确有点生气,这算什么吗?

         吃抹干净就走人吗?他这也没吃上好吗!(bushi)

         蒲熠星瞧着坐在隔壁吃饭的郭文韬,有点怂了,完了,韬韬开始变成千年小冰山了。

         不对,是只对他一个人冻结的冰山,和谁说话就是不接他的话,一说话就一脸认真的吃着碗里的热干面。

         虽然齐妈的面煮得很好吃,但是你用的着一下子就吃到快见碗底吗?你这辈子没吃过热干面吗?

          蒲熠星内心不断的发弹幕吐槽郭文韬,但是这些话他都不敢说出口,废话,哄都来不及,哪敢再气着这人。

          蒲熠星每吃一口,就看一眼郭文韬。

          每吃一口,就看一眼。

        夸张到整个桌子的人都察觉到了他们之间的不对劲。

        邵明明趴在唐九洲的耳边偷偷说可能是因为怕郭文韬说出来他磕到脚的糗事。

         唐九洲哦哦哦哦的感叹着:原来这么要面子啊,蒲熠星。

        “快吃吧,都凉了。”郭文韬到底还是受不了蒲熠星和全桌人的眼神,只得对蒲熠星说。

        “哦。”蒲熠星也意识到了全桌人的目光不知道什么时候都在他们两个人身上,默默的低下头吃面。


13

       “韬韬,我错了,我早上只是想逗逗你。”蒲熠星终于逮到了和郭文韬独处的机会,连忙解释。

        此时的他们坐在汽车里,正在等待着周峻纬去找齐妈拨款然后去超市买东西。

        “你要是不想公开也可以,但是你不要再在我面前否认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的事实。”郭文韬突然抬头看着蒲熠星,表情严肃,眼神认真。

        这是郭文韬思考了一个早上得出的结论,他觉得昨晚他没有读错蒲熠星眼里的感情,那么问题只能出在早上了,他觉得是因为阿噗不想公开所以不想承认。

        “啊?可以可以!”蒲熠星听到这些话有点懵圈,信息量有点大啊。

        看了一眼已经走过来的周峻纬,不管了,答应了再说。

        看到文韬满意的笑容,好了,哄开心了,冰山开心了,蒲熠星也开心了,一早上的眼神攻击终于达成成就小冰山融化了。

        “韬韬,那我帮你导航!”阿蒲觉得郭文韬这种傲娇脾气他着实惹不起,看到文韬不深究自己早上不认账的行为,也就没管刚才答应了一些什么东西,就开始兴冲冲的献殷勤了。

          




(明确一个人物性格设定:

傲娇又害羞但是做事理智果断的腹黑高冷攻,

嘴欠爱撩人觉得自己A实际很怂的瓜皮受)


(终于星期四了!齐岱泽!)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